The Beacon

看似快乐 流浪惯了

「岁月静好,与卿同行」Part2论坛风波(中)

·文笔渣不喜勿进
·人设改了改了
·千万千万不要上升蒸煮
解释一下,我我我高估了我的码字速度和自控能力,期间做了点别的事情,今天来不及更两篇了,明天我会补偿你们的,抱歉啊啊啊啊啊啊啊,对不起啦


     “热热啊,我真不知道她会发帖子,我说的都是实话,我也不知道璐璐怎么给写成了这样,别生气了嘛。”鹿潇潇晃着热巴的手臂,不断撒娇。
     “潇潇你别恶心她了,你过来看这个。”室友佳滢和秀文叫道。
     “当事人鹿校草表示‘哦’,这算什么啊,谁发的谁发的?”潇潇抢过鼠标看,“这ID怎么这么眼熟,哦,老鹿他室友钟睿涵的账号,所以应该是实话。”
     “噫~”佳滢,潇潇,秀文看着此刻脸红透的热巴拿起手机,走到了阳台,“害羞了呦~”
    “喂,鹿晗。”热巴拨通了鹿晗的电话。
    “你,没事吧?”鹿晗问。
    “我没什么事,抱歉,扯上你了。”
    “其实我挺乐意的。”
    “什么?”
    “没什么,你别想这事了,好好休息吧,晚安。”
    “嗯好,晚安。”

    “要把帖子和谐掉吗?”钟睿涵问。
    “不用,是时候了。”鹿晗嘴角微微上扬,邪魅一笑。
    “没表白过?这不像你作风啊。”钟睿涵用胳膊肘对了一下身边的人,鹿晗没说话只是笑。看着钟睿涵的八卦脸,内心os:其实表白过的。
    高二那年,有次放学后,鹿晗因为有些失耽误了,便没和同学一起去踢足球,打算回教室收拾书包就回家了。到教室发现热巴还没走,便坐下来边收拾边聊天。
    “怎么还不回家?”
    “今天爸妈都出去了,家里没人,打算再等一会儿自己去吃。”
    “我请你吧,反正我和我妈说过我今天有事可能会很晚就不回家吃饭了。”
    “为什么要请我吃饭啊。”
    “毕竟我们做朋友这么久,我不想再和你做朋友了。”
    “散伙饭啊,那就算了,我们……”还没说完,就被打断“我想你做我女朋友。”
    热巴愣了几秒,反应过来后,一脸严肃地说:“现在我们都还小,还要面临高考呢,现在时间不合适,会影响学习的,我觉得我们现在挺好的,就先做朋友好了。”
    鹿晗笑着摸了摸她的头:“开玩笑的,小姑娘还真信啊,走,小爷带你去压马路!”
    第一次表白就被人拒绝,鹿哥的心自然是不好受的,所以自那次以后便没有再提过做男女朋友的事情。
    单纯的迪丽热巴童鞋当然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,她也不会知道钟睿涵的评论也是在鹿晗的默许下上传的。
    又是个不眠夜啊,但愿事情能快点下去,热巴心想。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